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多罗罗第20话已经更新了,百鬼丸在击败了看起来强大的鵺之后,却没有拿回自己的身体,这样的情形就跟之前杀掉妖狐的时候一样。百鬼丸意识到自己之所以夺不回身体,那是因为在醍醐的鬼神将其夺走了,现在百鬼丸要去醍醐夺回自己的身体。第21话的先行预告已经放出了,景光似乎做出了觉悟,看起来很落魄,百鬼丸在途中遭遇火焰妖马,似乎又没有夺回身体,回到醍醐的百鬼丸又会经历什么事,一起来看一下吧。

多罗罗第21话:景光很落魄,百鬼丸回到醍醐,火焰妖马现身

地狱堂发生的变化,让景光也相信了妻子缝夫人所说的话,那就是有鬼神没有迟到百鬼丸的身体,景光与鬼神的约定要结束了。本来如果景光是为了人民而牺牲了百鬼丸,这可能还会得到小伙伴的谅解,但景光更多的是为了自己的野心。现在的景光也换了一身打扮,在头上绑上了头巾,完全没有了之前的威严,看起来很落魄。如果自己与鬼神的约定已经被打破,现在即使是杀掉百鬼丸,可能也不会平息那位没有吃到百鬼丸的鬼神,毕竟这位鬼神现在直接就从别的鬼神身上抢夺过来。

多罗罗第21话:景光很落魄,百鬼丸回到醍醐,火焰妖马现身

琵琶丸可以说是百鬼丸和多罗罗的贵人,每次在陷入危机的时候,总是会出现帮助二人,在第20话中也是因为琵琶丸,多罗罗才没有领便当。琵琶丸是一个神秘法师,之前在醍醐的时候,就发现了其中的秘密,也知道百鬼丸最终会再次回到醍醐夺回自己的身体,毕竟现在百鬼丸不能从鬼神身上夺回身体,地狱堂中的鬼神先一步夺走。琵琶丸也跟随着百鬼丸回到醍醐,之后应该也会帮助百鬼丸走出困境。

多罗罗第21话:景光很落魄,百鬼丸回到醍醐,火焰妖马现身

下一话的标题是「逆流之卷」,但从放出的预告来看,应该进行了不少的魔改,最起码原作中的「浑身之卷」的剧情就发生在这一话中。百鬼丸和多罗罗在赶往醍醐的途中,遇到了崇尚战争的这片地区的领主,领主有一匹很厉害的坐骑,因为它领主打起战来可以随身所欲。但因为生了小马的关系,挂念自己孩子的马儿在战斗中无心恋战,所以领了便当。也是因为这样,强大的执念让其变成妖马,普通小伙伴熟悉的火焰马一般。

多罗罗第21话:景光很落魄,百鬼丸回到醍醐,火焰妖马现身

百鬼丸这次的对手就是妖马,千万不要小看拥有强大执念的火焰妖马,即使面对看起来特别强大的鵺,百鬼丸都能够轻松战胜。结果面对妖马,百鬼丸就陷入了苦战,甚至差点领了便当。妖马直接拖着百鬼丸来到悬崖边,百鬼丸丝毫没有办法,可以看得出百鬼丸很焦急,毕竟整个脸看起来都有点崩了(笑)。最有趣的就是,在妖马拖着百鬼丸走的时候,多罗罗只能在后边一边追赶呐喊,那场面看起来有点滑稽。

多罗罗第21话:景光很落魄,百鬼丸回到醍醐,火焰妖马现身

当然最终的结果肯定是百鬼丸的胜利,而这次胜利似乎也没有让百鬼丸夺回自己的身体。百鬼丸和多罗罗也终于回到了醍醐,不仅如此,百鬼丸还出现在了景光的面前,现在看来,景光的心境似乎发生了变化,不然也不会改变装扮,很有可能最后的决战就是一起联手打败鬼神,百鬼丸顺利夺回手臂和眼睛。当然这样美好的结局,似乎在这个乱世当中,显得有点格格不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沙加:Emerald Beyond》登陆多平台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