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我相信大家都遇到过一些动漫作品在内容上让人极度舒适,可是偏偏画风方面不走寻常路,最终导致弃番的事情吧。如果要说选出几部这种类型的代表作,那么下面这几部动漫你可一定要找机会看看了。

这些动漫作品内容极度舒适 却差点因为画风而弃番

《JOJO的奇妙冒险》:如果单单只看动漫封面的画,这辈子我是不打算点开这部动漫观看了,里面的人物一个个在画风上实在有些辣眼,活像十来年前的那种杀马特风格,大家的发型跟拿炮仗炸过一样,要不是看到大家讨论的那么激烈,我也不会想到去看这部动漫作品,当看完前三集之后发现这部动漫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还真鸡儿的好看,尤其是打斗场面视觉效果非常棒,看时间久了莫名的感觉衣服造型还凑活,越往下看就越觉得有意思。

这些动漫作品内容极度舒适 却差点因为画风而弃番

《一拳超人》:动画化的一拳超人完全没有画风这个问题,不过原作漫画却是画风感人的存在,想起第一次看一拳的时候总觉得这部漫画是不是哪位小学生的涂鸦之作,但是深入往下看你会发现这部日漫还是很符合大众口味的,这也是为什么一拳超人续集一直在更新的原因,简简单单的击败敌人,也许很单调,可这正是一种另类的表现形式,反而更具有心意。

这些动漫作品内容极度舒适 却差点因为画风而弃番

《赌博默示录:破戒录篇》:好看到爆裂的锥子脸系列,别看画风十分的崩坏,但是在内容构造和设计上却是整个动漫界里程碑式的存在,这部动漫中作者对于每个人物的心理都描绘的极其细致,仿佛是亲身经历一般,虽然故事的主线是围绕着赌博,可是在这里我们看到的更多是人性的描写,我相信哪怕你是颜控也会被这部动漫的剧情所吸引,实在不行也可以先去看看真人版电影,肯定不会令你失望。

这些动漫作品内容极度舒适 却差点因为画风而弃番

《化物语》系列:故事内容一级棒,可是这画风确实不是很多人能够接受的,至少到目前为止我都没法接受,看着总觉得好难受啊,所以只看了几集就弃坑了,至于来头所说的内容一级棒也是听别人说的,后期我也关注过化物语系列,总觉了解越多越是一头雾水,看来这部动漫是真的不适合我。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