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奉献”自己成全别人在我们很多人看来只是一种奢望,毕竟那么无私的人还真是稀有呢,不过在动漫这个虚拟的世界中这样的人物却有很多,而且多数发生在女主角的身上,虽然知道这一切都是虚幻的,可还是很佩服这些女主角们,正因为有了她们的“奉献”才为我们带来了那么多牵动人心的作品。

《声之形》:西宫硝子

动漫中有哪些“奉献”自己成全别人的女主角?

硝子从小就有听觉方面的障碍,她的世界中没有动听的声音,一切只能靠着自己的眼睛去观察,可能是因为天生的缺陷,硝子很想要融入其他人的世界中,可是命运往往去戏弄这样善良的人,硝子无止境的付出并未得到同等的对待,渐渐的陷入了绝境中,甚至想要利用轻生结束自己的一生,只为不在给别人带来麻烦与负担。

《四月是你的谎言》:宫园薰

动漫中有哪些“奉献”自己成全别人的女主角?

宫园薰的“奉献”在我看来并不是那么单纯的,她的付出建立在对于男主的感情上,但是她却又是女主角中最坚强的,不管是因为自身的病情也好,还是因为感情也好,在自己生命的最后时光中没有去想为自己做些什么,而是绝对在这短暂的时间里为所爱的人奉献出一切,用自己的生命换来另外一个的人重生。

《Angel Beats!》:立华奏

动漫中有哪些“奉献”自己成全别人的女主角?

死后世界,这里停留着无数的亡者,他们每个人都因为生前的遗憾留在这里,女主立华奏就是其中的一员,一直不善言辞和表达的她将一切情感都深藏在自己的心中,只是为了等待她一直想要感谢的那个人,一句谢谢贯穿了两个世界,在我看来无论是立华奏还是她想要感谢的男主 音无两者间的奉献是相对的,无论谁多谁少,只要最终幸福一切都值了。

《魔法少女小圆》:晓美焰

动漫中有哪些“奉献”自己成全别人的女主角?

无数次的轮回也许不算什么,但是如果这些轮回只是为了复活自己的好朋友,那就很不一般了,从懦弱到成熟的改变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晓美焰几乎奉献了自己的一切,只为能够让小圆重新回归这个世界,哪怕自己堕落到深渊的最深处也不知放弃。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