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新闻晨报4月24日报道4月23日23时15分,记者抵达上海杨浦一家影院,并没有想象中的人山人海,看到还有人带了半只西瓜来的。在上海国际影城东川路店,一楼因为只开了一部电梯,加上观众众多,连电梯都需排队等候。取票处也同样排长队。因为毗邻华师大交大两所高校,来观看影片的观众多为年轻人,且年轻男性居多。

看复联遇奇葩影院怎么回事 复联4影片是糊的什么原因

在莘庄仲盛CGV现场,人气有点,秩序井然,情侣和90后男观众主流,但其实女孩子结伴来也不少。不过,在比高影城古北店有影迷投诉,部分放映厅影片是糊的,20分钟后才正常,片头都看了三遍,影迷戏称算中彩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纸片马里奥:千年之门》容量为5.1G 5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