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有关即将于2019年开播的新剧场版预告图在近日正式公开,本次的新剧场版看点非常多,七武海超新星和海军最高战力集结,来看看具体的预告先行图吧。

海贼王2019新剧场版 七武海超新星和海军最高战力集结

说实话每次海贼王的剧场版都是一场大型的主角团时装走秀,现在看起来主要还是为了周边厂商推出手办准备的,这次也不例外。不过这次的宣传图构图和人设倒是挺有意思,如果娜美的姿势不是在山治前面,而且乔巴不是在娜美脚下的话感觉会更好。本次的海贼王剧场版预订将于8月9日放送,国内想看到估计要等到2020年年初去了。

海贼王2019新剧场版 七武海超新星和海军最高战力集结

目前没有公开这次海贼王新剧场版的BOSS来头,不过可以确定肯定实力非同一般,海贼王剧场版的BOSS来头和实力都很夸张,从前海军大将、前四皇,最差也是前七武海级别的。这次新剧场版估摸着怎么也是前海贼王级别了。不出意外这次的敌方BOSS还是两位果实能力者,惯用套路了。

海贼王2019新剧场版 七武海超新星和海军最高战力集结

时间方面不出意外应该是卡在蛋糕岛篇后,和之国之前的内容,隶属于平行世界观,对原作的内容影响不大。而登场人物这版看点非常多,卡普、海军大将黄猿和藤虎、缇娜、斯摩格甚至CP0的路奇都有登场,这阵容可谓豪华。而七武海这边新老都有包括巴基、鹰眼和难得一见的女帝,四皇这边似乎只有黑胡子而已,萨博和罗杰应该就是负责露个脸而已。

海贼王2019新剧场版 七武海超新星和海军最高战力集结

涉及到的其余人物主要以超星星和路飞的小弟们为主,这次十位超新星算是集结全了,这次的剧场版阵势非常大,是七武海超新星和海军最高战力集结。

不过有很多和原作剧情有BUG的情况出现,比如说基德这时候应该还被凯多关在兔碗监狱里,但山治已经归队了,这时间线圆不上。所以当成独立的剧场版去看就好,时间线纠结太多就输了。这时候制作的剧场版路飞保底也拥有击败卡二的大蛇形态的四档,所以应该是作为压轴用的招牌必杀。另外甚平被针对了,这次剧场版连预告图中都没有给甚平一个露脸的机会,实在是可惜。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