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真人版《狮子王》再度发布全新预告。在预告中,辛巴在离开了自己的国度之后,成为了闲云野鹤,但是在重新遇见娜娜之后,他再次回到了自己的国度,并且要发誓夺回王位。

《狮子王》真人版预告 彭彭和丁满欢乐登场

《狮子王》海报

整个预告的观感非常震撼,电脑技术制作出来的动物,拟真度和还原度几乎达到了100%。尤其是在预告结尾,彭彭和丁满的出现,更是让预告达到了高潮。作为整个影片中最受人喜爱的角色,彭彭和丁满可谓是人气满满。新版《狮子王》由导演构思并执导,翻拍自迪士尼动画经典《狮子王》,将是一部真人与CG结合的电影。虽然不完全是真人电影,但看起来绝对是。费儒将借用他在《奇幻森林》中的经验——使用真人儿童演员,并利用尖端技术和在洛杉矶摄影棚的绿幕片场,制作丛林和动物。

《狮子王》真人版预告 彭彭和丁满欢乐登场

彭彭和丁满

配音演员方面,唐纳德·格洛沃为辛巴配音;为朋友兼女朋友娜娜配音,为父亲木法沙配音,为叔叔刀疤配音。阿尔法·沃德为母亲沙拉碧配音,比利·艾希纳为丁满配音,为彭彭配音;为山魈拉飞奇配音,“囧橄榄”为犀鸟沙祖配音。弗洛伦斯·卡萨姆巴、艾瑞克·安德鲁与吉甘-迈克尔·凯等人也参与了本片的配音工作。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厄尔·琼斯也是原版动画中为木法沙配音的演员。

《狮子王》真人版预告 彭彭和丁满欢乐登场

真人版高度还原动画版

1994年的动画版《狮子王》被认为是迪士尼动画电影以及整个动画电影史的顶峰之一。在经历了上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的长期不景气状况后,该片是迪士尼成功逆袭的顶点。《狮子王》讲述小狮子王辛巴在众多热情的朋友的陪伴下,不但经历了生命中最光荣的时刻,也遭遇了最艰难的挑战,最后终于成为了森林之王,也在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的自然中体会出生命的真义。

目前。真人版《狮子王》将会在2019年7月19日上映。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