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漫威发布的“惊奇队长”16种宇宙级能力,能轻松打败灭霸?

《复仇者联盟3》的彩蛋中,最后呼叫的是“惊奇队长”(呼叫器上显示她的标志),那么下面漫威就是要将这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超级英雄推上荧幕,相信在后面英雄们联合对抗灭霸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目前,漫威官方具体发布了她的十六项重要能力。

漫威发布的“惊奇队长”16种宇宙级能力,能轻松打败灭霸?

前面的文章详细讲述“惊奇队长”的身世,她一起工作的迈克尔·罗西(真实身份是惊奇队长-迈-威尔)既是导师又是情人。在惊奇队长(迈-威尔)的故乡克里帝国被克里人的宇宙能量束击中后, 卡罗尔获得了光速飞行、能量吸收、能量爆炸等不可思议的能力,并成为惊奇女士,在迈-威尔死后接替他成为惊奇队长。

漫威发布的“惊奇队长”16种宇宙级能力,能轻松打败灭霸?

16:毒抗能力:前队长的基因组模式被转移到她的身体,包括他的免疫系统。现在,卡罗尔几乎不受所有毒物和大多数疾病的影响,无论是在地球上还是银河系中,俗话说“百毒不侵”!

漫威发布的“惊奇队长”16种宇宙级能力,能轻松打败灭霸?

15:超级耐力和敏捷:作为前美国空军少校,卡罗尔在以前的生活中表现出坚强的毅力和敏捷性,但与前队长融合也引发了她的基因结构改变。她的肌肉可以更快的再生,部分是由于她的额外治疗因素,多年的训练以及“宇宙意识”(这个技能很牛,后面会讲到)给了她闪电般的反应。

14:飞行能力:她不仅精通各种地球或者太空飞行器,而且她完全可以在自己的力量之下飞行。她吸收定向能量的能力很大程度上加强了她的推进能力。最高速度可以达到音速的三倍,卡罗尔可以在任何地点、以任何方式、在她想要的空间中操纵自己。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