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大家好哟,这里是次元边境的小百合!今天小百合要为大家带来的是龙珠,既然钦定孙悟空是冠军,为何还要设定出逆天的吉连?

在力量大会里,吉连的实力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强的这点毋庸置疑,在设定角色这点上吉连没有太大问题,但问题就在于,既然都知道孙悟空最终会成为冠军,为何还要把吉连这个最强战士实力设定为强到超越破坏神?

龙珠超既然钦定孙悟空是冠军,为何还要设定出逆天的吉连?

一部动画有一个实力强的对手这是很正常的设定,但吉连的设定就很无奈。在设定里他不仅是所有参赛选手里最强的,同时也是超越破坏神小丑的存在,如果按照这个设定来看的话,基本上吉连就是秒杀所有人,因为小丑虽然不如吉连但好歹也是破坏神,实力也不会差到哪,而孙悟空和破坏神的距离可不是一点半点。

龙珠超既然钦定孙悟空是冠军,为何还要设定出逆天的吉连?

按照吉连的设定来看,他基本上可以说其他对手轻松解决,打孙悟空也不会特别费劲。但剧情却经常安排他放水,不用全力,这点又与他的设定和剧情冲突。

龙珠超既然钦定孙悟空是冠军,为何还要设定出逆天的吉连?

整体来看吉连本身没有太大问题,一个实力强的对手有利于孙悟空实力的提升,但把吉连的战斗力设置过高,又不给他安排合理的剧情,让他的设定看起来非常滑稽,整个剧情也充满了各种槽点。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评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