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龙珠超: 吉连也会施展封印术, 白神孙悟空被封印?

点击上方

日本动漫《龙珠超》动画中出现了一个吉连,我们只知道吉连的实力非常强大,并不知道吉连更多的信息,但《龙珠超》漫画30话公布后,关于吉连的更多信息也出现了。如果说《龙珠超》动画比较“坑”的话,那么《龙珠超》漫画就是“填坑”的,来看一下最强吉连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龙珠超: 吉连也会施展封印术, 白神孙悟空被封印?

在《龙珠超》动漫中一直都没有明确吉连的实力比破坏神强,但在漫画的设定中托破直接告诉孙悟空吉连的实力,孙悟空以为托破是破坏神候选人就是最强的战士,托破的回答是吉连和孙悟空一样不想当破坏神,看来吉连的性格和孙悟空有些相识的地方。

龙珠超: 吉连也会施展封印术, 白神孙悟空被封印?

在大神官公布了全王要举行“力之大会”后,12个宇宙的神们都各种回去了,其中第十一宇宙的小丑破坏神交代托破去聚集满十个人,重点强调了必须要把吉连叫上,当界王神质疑骄傲战队实力的时候,小丑破坏神打消了界王神的顾虑,非常自信的说到,只要吉连来了就没问题了,界王神觉得吉连的性格古怪,不一定会来参加,小丑破坏神貌似抓住了吉连的命脉,非常肯定吉连会参加的。

龙珠超: 吉连也会施展封印术, 白神孙悟空被封印?

此时在第11宇宙的巴斯行星,有一群怪兽在上面搞破坏,骄傲战队的五个成员出场收拾怪兽,他们一边保护群众撤离一边与怪兽交手,怪兽的首领见自己的孩子们被骄傲战队打伤,大怪兽准备给骄傲战队重创的时候,托破及时赶到阻止了大怪兽的攻击,托破打听吉连的位置,得知吉连在托瓦莱星,由于奥修莱特星人又从银河监狱逃跑了,吉连去解决那边的事情后就会回来,需要花点时间,看来第十一宇宙还有其他的强者,吉连竟然亲自去对付了。

龙珠超: 吉连也会施展封印术, 白神孙悟空被封印?

大怪兽受伤后异常愤怒,使出大招把战场铺满了粘稠泡沫,在场的骄傲战队的成员全部中招,身体无法行动,千钧一发之际,一个人从天而降,直接重创了大怪兽,把大怪兽打到天空后,使用了类似于魔封波的封印术,把大怪兽封印了,这个人就是吉连,几乎在瞬间就把棘手的大怪兽收拾,目前在力量大会上吉连还未使用,孙悟空要危险了。

龙珠超: 吉连也会施展封印术, 白神孙悟空被封印?

托破感慨吉连回来的比较早,没想到吉连直接从遥远的星球飞了回来,原来吉连觉得飞行器的速度太慢,此话让骄傲战队的成员吃惊不已。反应出吉连的实力有多恐怖,像弗利萨一样,在宇宙空间不需要氧气,吉连也是个怪物。

龙珠超: 吉连也会施展封印术, 白神孙悟空被封印?

最后是小丑破坏神评价了吉连是怎样的人,吉连是把一切奉献给正义的男人,不会为了私利私欲而行动,而且吉连连恶人也不杀,不过只有一件事,吉连哪怕背弃信念也想实现的愿望,正好这次的获胜者可以获得超级龙珠,让吉连实现自己的梦想。小丑破坏神说完后亲自去找吉连,否则吉连是不会参加战斗的。

龙珠超: 吉连也会施展封印术, 白神孙悟空被封印?

果不其然,吉连拒绝了托破的邀请,他认为自己的宇宙都被清除了是自然的规律,如果为了自己的宇宙而去消灭其他的宇宙,吉连自己做不到。这时,小丑破坏神出现,用超级龙珠的愿望成功让吉连加入了战斗,大家看了这一话是不是对吉连又有了更多的了解呢?随着吉连的身世不断公布,吉连得到超级龙珠后隐藏了什么大秘密,这个人是越来越有意思了。公众号搜索【娱漫人】,看更多精彩动漫资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