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第855话,镜子世界内的战斗最终落幕,最后的结果有些出乎海迷的预料。在路飞获得卡塔库栗“助攻”成功开启四档的时候,我们不少人都以为他会找到克服最强见闻色的办法,最终打破卡塔库栗的不败纪录。可惜,路飞让大家失望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36计中的走为上策。

其实从一开始,路飞对阵大妈海贼团的这位最强将星就没有多少胜算,大家觉得他能赢主要还是因为路飞是一个创造奇迹的人物。当然了,决定奇迹发生与否的还得是海贼王的作者尾田,尾田这次给出的逃跑理由很简单,四档的时间到了!这里边蕴藏两层意思,第一:四档是路飞目前的最强招式,这招都打不赢就没有再打的必要;第二:四档之后路飞会变得虚弱。

这样的解释其实等同于否决了路飞在此时突飞猛进开启五档或者果实觉醒的可能,这些倒也不奇怪,让人有些意外的是路飞在四档时间到了以后依然还能用出三档招式“巨人手枪”。有些海迷为此感到纳闷,不是说四档之后路飞就动不了了吗?为什么还能用出三档?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得先回顾一下路飞四档的后遗症,其中一点是10分钟内不能使用霸气,另一点则是会处于相当虚弱的状态。这个相当虚弱其实是对比产生的,回顾一下路飞四档对阵克力架时间到了之后的情形,他能够勉强的撑起,但已经没有了再战之力。

这个情形在海贼王里也不是头回发生了,动画第726集路飞开启了四档与多弗朗明哥进行殊死一战,最后勉强获胜,但他自己也是虚弱得不行。从这一次,路飞能够在四档之后依然能够逃跑,并且用出三档来看,路飞对四档的掌控或者体力上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