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七武海在动画剧情进入托特兰篇以后有了一种被踩得愈演愈烈的趋势,不少海迷开始怀疑鹰眼是否配得起“世界第一大剑豪”这个称号。不得不承认,四皇不愧为四皇,凯多确实能够不将基德等人放在眼里,大妈也有资格藐视路飞和草帽海贼团,可鹰眼终归还是鹰眼,他之所以会被轻视其实与他孤身一人分不开。

众所周知,海贼王里边鹰眼从来都是单独行动,他跟多弗朗明哥、莫利亚等人有很多大的不同,之所以当七武海并不是为了扩充势力。如果鹰眼真的有心成为大海贼,以他的威望难道还怕找不到伙伴吗?到那个时候,出来一两个实力不错的手下,估计就没多少人怀疑鹰眼的实力了吧?海贼王特别篇3D2Y,女帝收到了来自邦迪瓦尔德的挑衅。

特别篇与动画版故事相互连接,但独立性比较强,这也是女帝自登场以来第一次被人这么瞧不起。为了解救自己的姐妹,女帝带着路飞等人与这位罗杰时代能够与白胡子等人齐名的大海贼正式相遇。尾田设计剧场版的风格大家应该也是清楚的,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路飞也好瓦尔德也罢,他们都其实都是鹰眼和他一位临时船员的配角。

这也是海贼王中鹰眼十字架小船第一次出现船员,而且还是个妹子的情景!这个人是谁应该不需要我多做介绍,香波地群岛篇佩罗娜被暴君熊一掌拍到了鹰眼所在的岛屿,在那里跟索隆、鹰眼都相处了很长时间。佩罗娜此次出行,也是跟着鹰眼一起来的,她称呼鹰眼为“那家伙”,而索隆是“你这家伙”。

从佩罗娜愿意跟鹰眼一起出来以及她与鹰眼对话的口气来看,两人之间的关系相当的好!佩罗娜在与索隆相处时,两人往往都是吵架;而与鹰眼在一块,大叔喜欢沉默,小萝莉则习惯调侃,倒也是一对不错的组合。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