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884分析:路飞找到卡二破绽,结束单方面被吊打困境?

由于前段时间海贼漫画情报师金盆洗手,以往周四就更新的海贼王漫画延后到了每周五才会更新汉化版本,本周最新884话漫画久违的再次周四更新了,对于海贼漫画迷来说绝对是一个小惊喜,看过漫画内容的海迷对于本话评价也很高,路飞四档模式和四皇最强干部卡塔库栗的战斗一来一往,可以说是相当的精彩。

围绕路飞和卡二的决斗,海迷们可以说是讨论了非常多的话题,比如路飞最终会不会打赢卡二?路飞如何才能打赢卡二?路飞会不会觉醒?路飞会不会开发五档?在看完最新漫画之后,叮铛君来聊一下自己的看法。

1、路飞最后会打赢卡塔库栗

卡二截至目前展现出来的实力绝对是路飞面对过的最强对手,不吹不黑,卡二的实力可以和海军大将五五开,觉醒的特殊超人系果实能力、可以预见未来的见闻色霸气、超强的武装色霸气,几乎所有的海迷都会认为路飞是打不赢卡二的。但是叮铛君要问一句,路飞过去打败实力超强的对手,有几个纸面上的实力不比路飞强?老沙克罗克达尔、雷神艾尼路、明哥、克力架,纯实力都要比路飞强,但是他们也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有弱点,比如老沙遇水无法元素化、路飞橡胶体质天克雷神艾尼路、克力架也怕水,路飞往往只需要抓住他们的一处弱点,就可以把他们打败。卡二同样也有弱点。

2、路飞会通过何种方式打赢卡二?

那么话说回来,卡塔库栗的弱点在哪里呢?本话已经说的足够清楚了,激动的情绪会让卡二无法发动见闻色霸气,不使用见闻色霸气的卡二是无法躲避路飞四档的攻击的,而路飞也说了,只要四档的攻击有效,即使是卡二拥有更强的武装色霸气,路飞也不会输的。不需要卡二暴露多少弱点,只要有一处对于路飞就足矣,那么路飞怎么才能让卡二的见闻色霸气再次无法使用呢?答案就是用难听的脏话刺激卡二,让卡二情绪愤怒,卡二一旦无法保持冷静,那么见闻色霸气必将消失,路飞也已经证实了四档的攻击对于卡二来说还是没法完全防御的,抓住这一关键点,即使路飞不通过觉醒或是五档,也同样可以打败卡二。

不管路飞和卡二的战斗还要持续多少话,过程又会如何,结果一定会如山治所说”卡二今天怕是要头一次吃败仗了“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