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近日育碧公布了《波斯王子:时之砂重制版》开发近况。制作人Jean-Francois Naud表示育碧蒙特利尔接手该项目后,正在进行全面翻新,目前处于构思阶段。

“目前我们正处于构思阶段。自我们接手这个项目以来,一直很关注社区反馈,并找到开发该作的正确方式。现在我们正在组建团队,确定优先事项,设计游戏原型,测试各种要素等。由于项目仍处于早期阶段,因此玩家不会在今年听到更多关于该作的消息。但请放心,我们正在为这个项目投入精力和心血。”

2020年,育碧宣布育碧浦那和育碧孟买联手开发《波斯王子:时之砂重制版》,然而在展示了一个乏善可陈的预告后,育碧推迟了该作的发售日期。去年5月,育碧宣布育碧蒙特利尔接手该项目,这也是《时之沙》传奇三部曲的诞生地。

《波斯王子:时之砂重制版》新发售日期仍未公布,之前所有的预购订单已被取消并给予退款。一旦有具体发售日便会重新开放预购,玩家们只能耐心等待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