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万代南梦宫在去年的索尼State of Play上发布了后末日第三人称射击游戏《Synduality》,现在在AnimeJapan 2023活动期间,万代宣布了该作的副标题:《Synduality:Echo of Ada》。

新加入的副标题“Echo of Ada”源自伴随着主角Alba Kuze的人工智能,在2222年世界遭受毁灭性打击之后,玩家必须收集AO水晶来帮助城市发电。游戏也拥有PvEvP功能,战场上还有其他玩家,你可以与他们一起合作或者为资源而战。

虽然这次没有公布新的游戏实机画面,但万代南梦宫确定了游戏仍将会在2023年登陆Xbox Series X|S、PS5和PC。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