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暗黑地牢2》正式版将于5月9日发售,登陆Steam和Epic平台。Red Hook工作室联合创始人Chris Bourassa和Tyler Sigman表示将采用和《暗黑地牢》DLC类似的方法,提供很酷的东西,并计划在未来推出《暗黑地牢2》免费和付费更新。

近日Chris Bourassa和Tyler Sigman在接受外媒PCGamesN采访时,介绍了《暗黑地牢2》更新计划。Bourassa说:“我们没有战斗通行证,没有Red Hook水晶,我们是守旧派。我们想支持这款游戏并添加免费内容,但同时也要开发优秀的付费DLC,这将影响和改变游戏体验,并带来大量新内容。我觉得我们的工作室在社区中有着良好声誉,所以希望能保持住。”

Sigman补充说:“DLC将能让开发团队不断制作出很酷的东西,这是底线。”

Bourassa继续说:“如果你的游戏做得不错,那么你就有了一个框架和平台。你可以把你的许多想法重新整合到一个改进版本中,并寻找一切机会来发展和丰富游戏。”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