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B社旗下RPG大作《星空》是一款雄心勃勃的游戏,这是全新的IP,拥有充满独特传说的广阔星系。该作有超过1000个星球供玩家探索,但很多星球都是程序随机生成的,并非全部都由手工打造。

许多玩家担心《星空》充斥着由程序随机生成的重复内容。Todd Howard声称《星空》里也有大量手工打造的内容,比以往任何一部B社游戏都多。Howard表示《星空》的程序生成系统非常有活力,足以应付上百个星系。他还强调《星空》里有清晰明确、贯穿全局的主线路径,代表了B社粉丝想要的那种完整、手工打造的RPG内容。

《星空》对话台词超过20万行,主线任务线仍然是大家习惯的模式。那些由程序生成的内容,只是给喜欢探索的玩家提供了更自由的选择。比如你看到太空中一些独特星球,很好奇星球上面有什么,可以飞到星球上去看看,建立前哨站,在星球定居,观赏日落等。如果觉得厌烦了,可以选择离开,并继续游玩主线剧情。

大家知道B社旗下RPG游戏在设定和基调上可能会有差异,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经典的“走出去”开场,即玩家正式踏入游戏世界并感受到其规模的那一刻。《星空》也同样如此。Howard表示:“游戏开场方式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所以我们肯定会有一个'走出去'的时刻。考虑到《星空》的规模,类似情景可能不止一次。”

《星空》将于2023年发售,登陆XSX|S和PC平台。拥有Xbox Game Pass,首发即可游玩。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