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英雄联盟手游赛季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随着LOL手游国服上线近两个月,不少玩家都在关注S3赛季结束时间的情况,新赛季什么时候更新,S3赛季奖励结算时间和内容分别是怎样的呢?这就来了解下吧。

英雄联盟手游赛季结束时间2021 新赛季更新时间/S3赛季结算说明

英雄联盟手游s3赛季结束时间:

结束将会在12月份-1月份左右,因为此次2.6版本的更新是在12月份-1月底之间更新,下一个赛季预计在这一段时间之内就会进行更新,里面更新了非常多的内容,比如新英雄以及新皮肤都是会更新,玩家们喜欢的无限火力的模式也是会进行更新,不过目前只是暂时会上线国际服。

赛季时长:

根据官方自己的描述,在游戏里面赛季的更新周期一般是3个月左右进行一次更新,平时的更新频率是两周左右一次,但是这些只是小更新,三个月基本都是版本大更新,里面会更新很多的游戏内容,包括赛季更新等等。

s3赛季结算方式:

结算方式是按照玩家们的历史最高段位来进行结算,例如玩家们的段位是【最强王者】,那么即使玩家们打排位掉到了宗师,结算还是会按照最强王者来结算,不会像王者荣耀里面按照玩家们的当前段位进行结算。

s3赛季奖励:

1、头像框:玩家们只要达到指定的段位就可以解锁该段位的头像框,这样也是代表了玩家们的实力的一种象征,段位越高头像框也就越好看;

2、璐璐-光耀之灵:这一个皮肤是S3赛季的奖励皮肤,玩家们只要在游戏里面段位达到黄金然后胜利十局就可以获得,奖励会在条件达成以后立刻生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