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花亦山心之月新角色是是什么时候上线?游戏中即将上线一位新的角色—了了,虽然名字念起来怪怪的,但还是起来挺萌的萌妹子,那么下面请我们一起来看看新角色了了上线时间介绍与分享吧!

《花亦山心之月》新角色了了上线时间分享

【上线时间】

1、活动期间,在【结彩名士】中UR名士了了、SSR名士何必、SSR名士月灵的获取概率提升,了了获取概率占UR获取概率的50%,何必、月灵各占SSR获取概率的25%。

2、每结交三位UR名士,必定含有UR名士了了。

3、活动时间:2021年12月3日5:00.00至12月15日4:59:59。

4、开启条件:学子等级达到5级。

5、温馨提示:【UR名士了了】、【SSR名士何必】两位新名士为限时结交名士,【结彩名士】活动结束后暂无其他获取途径,两位新名士将在后续版本陆续进入常驻的【花诏识名士】结交活动中,具体进入常驻结交的时间,敬请关注官方公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