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英雄联盟2021全明星周末活动将再次开启,这次活动将会进行全明星正赛、新秀赛、最受欢迎解说、最受欢迎主持人、排行榜等评选,玩家是可以参与对投票评选,同时也是可以通过投票选出的全明星正赛和新秀赛选手阵容,现在就来了解全明星正赛玩法规则。

英雄联盟2021全明星周末

活动时间:11月22日12:00——11月29日12:00

用户拥有30级及以上游戏账号,且该账号7天内登录过游戏

每个QQ只能绑定一个大区参与投票,多个大区不能重复投票

活动期间单个用户每天都只有1次投票机会,每天00:00刷新

全明星正赛:

投票规则

1、玩家在每个位置可以选择两名选手,最终各个位置票数最高的2位选手进入LPL全明星周末正赛的队员池,本环节一共选择10位选手。

2、投票过程中没有同队伍选手数量限制。但结果上,同一支LPL战队最多只能有三人入选全明星正赛,若在投票结果中,同一支队伍有超过三人入选,则取票数前三高的,其余的则取其所在榜单的同位置选手中递补。

3、总票数最高的两位当选全明星正赛的队长,从剩余的8名选手里挑选自己的队员,组成两支正赛交战队伍。

4、票数最多的选手将会当选最受欢迎选手。

5、需要完成全部四个投票活动的全部选项才能提交投票。

你的投票将会决定最最受欢迎选手最终归属,所以各位玩家都是可以给自己的喜欢的选手去投票,并且也可以得到投票奖励哦!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2021全明星赛投票玩法介绍,若是玩家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英雄联盟这一游戏的游戏攻略以及游戏资讯,那就到琵琶网英雄联盟专区吧,还有机会免费领取大量永久皮肤,英雄,以及各个英雄连招技巧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