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极限竞速:地平线5》即将于11月9日正式上线。伴随着这一天的临近,《极限竞速:地平线5》也发布了一系列首发新车,为诸多车迷带来全新的期待。伴随着首款纯电英国超级跑车LotusCars Evija的到来,传说中的“游戏首款中国车”又将何时揭晓呢?这个问题的答案,相信很快就会到来。

LotusCars Evija:汽车工业美学的巅峰之作

提到LotusCars这个品牌,相信很多喜爱看港片的玩家都不会陌生。这朵“莲花”归入了吉利麾下,它的优雅依旧延续至今,成为许多车迷心中的白月光。LotusCars Evija可以说是LotusCars颠覆之作。它采用全新打孔设计,配合两侧高颜值大灯,使其极具未来感。这款车的每一个外观设计,都是基于空气动力学所打造,而1680公斤的重量,也展现了LotusCars对轻型车的坚持。它采用了四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能够达到200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只要3秒即可完成,在9秒内就能达到300km/h的高速,极速更能达到320km。

霸气而又细腻,正是它的代名词。很快,它就将在《极限竞速:地平线5》中出现,不知道它会在哪些赛道中有亮眼表现呢?

更多选择,数百豪车随心挑选

近日,《极限竞速:地平线5》通过官方网站向外界承诺,玩家将在游戏上线第一天,购买并驾驶到数百辆豪车,以自己的方式畅游墨西哥。此外,他们还将不断推出新车辆,为玩家提供更多丰富可选项。届时,玩家每周都能通过完成任务,获得新车。

无论是以稳定性和耐用性著称的2020 Ford Super Duty F-450 DRW Premium,还是市面上罕见的1991 Jaguar Sport XJR-15亦或者是同样走全电动路线的2020 Porsche Taycan Turbo S……这些车辆都将入驻游戏之中。极限竞速系列的老玩家会发现,他们将会有更多的选择,而在这其中还有大量刚刚问世的全新车辆。

《极限竞速:地平线5》很快就将上线。在这一作中,极限竞速将继续通过一系列玩法,鼓励玩家去探索汽车的独特特性和复杂部件,并尝试利用自己的双手去提升爱车的性能,感受收集豪车的独特乐趣。现在,你可以通过关注B站官方号:极限竞速Forza,第一时间了解游戏最新首发车辆和相关活动,与好友相约在11月9日,于新的国度开启一段难忘旅途!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