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2021年10月1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热水器的,问题是“家里装燃气热水器最好不要安装在哪个位置?”这个燃气热水器其实是很需要注意安全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家里装燃气热水器最好不要安装在哪个位置 10月18日蚂蚁庄园今天正确答案

家里装燃气热水器最好不要安装在哪个位置 10月18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家里装燃气热水器最好不要安装在哪个位置?

A、卫生间

B、厨房

正确答案:卫生间

燃气热水器又称燃气热水炉,是指以燃气作为燃料,通过燃烧加热方式,将热量传递到流经热交换器的冷水中,以达到制备热水目的的一种燃气用具。燃气热水器主要是由阀体总成、主燃烧器、小火燃烧器、热交换器、安全装置等组成,还包括烟道式热水器烟道、强排式热水器的强排装置。阀体总成控制着整个热水器的工作程序,它包括水阀、气阀、微动开关和点火器等。热水器安装时,进水管、出水管、燃气管上都应该安装阀门。

一般的燃气热水器都是开放式的燃烧方式,它在工作的过程中需要进行有氧燃烧,由于其开放式的燃烧方式,消耗的是空间内空气中的氧气,据相关资料,每燃烧1立方米燃气将要消耗大约10立方米的空气中的氧气,而我们家中的卫生间一般空间比较小,而且因私密性都还比较密闭,空气流通本来就差,将燃气热水器安装在卫生间,我们在卫生间进行洗浴的时候,很可能就会导致缺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