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首先在Switch平台发售,随后登陆PC的机甲动作射击游戏《机甲战魔》确定将推出续作。在最近一次的直播活动上,本作的制作人佃健一郎正式对游戏粉丝确认了上述消息。

在《机甲战魔》发售两周年纪念直播活动上,游戏制作人佃健一郎正式确认了续作的开发。他在直播中说到:“虽然这并不是正式的发表,但是我很肯定地说,我们将会开发某种续作。我们需要时间进行测试,但是有动力。我们总是希望随着游戏本身和时代的变化而增加玩家,所以我们想要开发一些何时的内容。这就是目前的情况,还需要时间。”

通过上面简短的信息可以确定的是,佃健一郎率领的团队开始对《机甲战魔》系列新作的探索,但是似乎也会在游戏玩法或者类型方面有所突破。不管怎么样,有新作可以期待总是好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