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原神清籁岛锚点位置/镇石任务攻略带给大家,这是最新的清籁岛探索攻略,比如说锚点的位置以及一系列的探索任务完成方法等等九游游戏小编就会介绍给大家,大家可以详细的看看本篇攻略,有助于大家对清籁岛的探索。

清籁岛探索攻略

原神2.1版本更新后,开启了清籁岛和珊瑚宫,秉承着要想以后任务顺利进行的准则,推荐大家还是先开点,再去做任务途中靠近中心岛的点是在天上,大家先去接镇石的任务,然后就可以顺利开到顶上的点了。图中标记的两个点是在天上,接上镇石任务,再上去。

《原神》清籁岛锚点位置/镇石任务怎么玩

镇石任务点已经帮大家标记出来了。

《原神》清籁岛锚点位置/镇石任务怎么玩

前两个镇石没有什么好说的,就是根据任务提示的地点寻找。那么第三个镇石点有点区别。

《原神》清籁岛锚点位置/镇石任务怎么玩

《原神》清籁岛锚点位置/镇石任务怎么玩

大家需要在这个地方做传送门登上顶端

《原神》清籁岛锚点位置/镇石任务怎么玩

到达顶端后会,不要进左边的传送门,右边会有对应的雷种子,但这些雷种子对于这个任务是一次性的,做完此次任务后就会消失,大家不要忘记开上面的锚点。到了顶部会让你打新增加的雷蝙,推荐拿火c去打过载,更容易。

任务奖励加起来差不多200原石。

以上就是关于原神清籁岛锚点位置/镇石任务攻略的全部内容,咱们下期再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长乐梅花古城好看又好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