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剑与远征瑟可斯试炼怎么过?剑与远征瑟可斯角色已经上线,这次的新英雄消沉之翳瑟可斯出现,自然也是有新的赏金试炼可以参加的。这次的赏金试炼大家知道怎么通关吗?这里就带来了与远征瑟可斯试炼之地攻略,快来看看吧。

剑与远征瑟可斯试炼之地攻略

剑与远征在北京时间 2021/8/31 08:00开启消沉之翳 - 瑟可斯的赏金试炼活动,同时其试炼之地也将开启公会试炼活动。

新恶魔懒猫 赏金试炼 一图流攻略 如下:

剑与远征消沉之翳瑟可斯试炼怎么通关 瑟可斯试炼通关技巧攻略

【英雄档案】消沉之翳-瑟可斯

在1.71版本中,我们即将迎来一位恶魔阵营英雄:消沉之翳-瑟可斯。

瑟可斯是一个慵懒的恶魔,只有饥饿能把他从长眠中唤醒。外出觅食的他来到了玛塔尔城附近的海港,在这里他发现了一名天性散漫、无可救药的懒虫托德。托德身上懒洋洋的气息萦绕着瑟可斯,对于后者来说,如同品尝一块美味的甜点。但仅有甜点可不够,瑟可斯想要吃到更丰盛的大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