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北辙南辕》正在热播中,大家是否有看呢?那么,北辙南辕鲍雪官配是谁?北辙南辕鲍雪的cp是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北辙南辕鲍雪官配是谁?北辙南辕鲍雪的cp是谁?

蓝盈莹饰演的鲍雪是一个十八线的演员,为人乐观积极,性格直爽,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可惜总是缺乏机会。好在鲍雪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不放弃,努力磨炼演技,能吃苦、不挑戏,终于遇到了生命中的贵人花姐。

花姐是一家娱乐经纪公司的老总,在她的助力下,鲍雪终于得到了出演女一号的机会,并凭借这个角色一炮而红,实现了自己的演员梦。在感情上,看似大大咧咧的鲍雪却迟迟不敢表明自己的心意,最后在好姐妹的鼓励下大胆追爱,和俞颂阳走到了一起。

鲍雪的结局是什么?

在剧中,鲍雪是毕业于表演系的学生,虽然她也在演戏,但是并没有毕业。后来,她和国外回来的表姐戴小雨住进了白静慧家,还认识了其他的小姐妹。因为这部剧是原创的,所以没有办法给大家剧透,但是最后的结局应该是比较完美的。

鲍雪的扮演者是谁?

鲍雪的扮演者是蓝盈盈,在剧里她是毕业于表演系的学生,虽然她也在演戏,但是并没有毕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