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异能都市手游中目前开放了樱落、炎武、影刃这三个角色,分别对应了控灵师、斩魔师、狩魔师这三个职业,这里就带来了异能都市手游不氪金职业推荐,以及平民职业选择建议,如果小伙伴们不清楚如何选择职业角色的话,就可以一起来看看哦。

附件1623291491.jpg

不氪金职业推荐

游戏中的三个角色职业各有各的定位和特点,其中樱落是一个非常可爱的撑伞小萝莉,其一觉为控灵师,可以理解为法师的职业定位,可以使用手上的伞对敌人造成各种攻击,既可以小范围多段攻击,也可以大范围输出;

炎武的一觉为斩魔师,相当于战士的职业定位,有着炫酷的战斗招式,大招可以为武器充能,对身周附近的多个敌人造成不俗的伤害;影刃则是一个刺客职业,一觉为狩魔师,既可以对敌人造成小范围伤害,同时拥有灵活的位移技能。

对于不打算氪金的小伙伴们来说,建议可以选择炎武这个角色,作为一个战士职业,进可攻退可守,自保能力也是比较强的。而樱落和影刃一个法师一个刺客,身板相对来说要脆一些,自然在装备上也是有比较高的需求。

附件1623291490.jpg

以上就是异能都市手游不氪金职业推荐以及平民职业选择建议,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上述的职业选择建议,当然各位也是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以及需求来选择。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