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赛博朋克动作RPG《上行战场》将于今年内发售,在近日接受外媒Wcctech的采访时,开发商Neon Giant的游戏总监Arcade Berg透露,《上行战场》的主线将会提供15-20小时的游戏体验。

《上行战场》游戏总监Arcade Berg在采访中说:“从我们所看到的结果来看,游玩主线任的时间在15-20小时左右。除此之外,玩家还有更多的支线任务,需要寻找宝藏,还有无数的条目需要解锁,更需要去阅读关于整个游戏世界里面的信息。”

《上行战场》艺术总监Tor Frick还谈到了游戏在Xbox Series X上4K和60帧的表现,Tor Frick表示,Xbox Series S上游戏为1440p(2K)/60 帧,Xbox One X上为4K/30帧和Xbox One上为900p 。

《上行战场》目前还没有公布发行日期,不过工作室承诺将在今年面向Xbox One、Xbox Series X/S和PC平台发行。首发登陆Xbox Game Pass。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