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随着《废土》和《冰城传奇》等游戏的推出,inXile Entertainment已经确立了自己是业内最好的CRPG游戏开发商之一,现在该工作室是微软旗下的Xbox第一方团队,通过增加的支持和预算,工作室可以管理和爆发的潜力将是相当惊人的。不过玩家似乎还需再等一些时日才能知道工作室的新作。

inXile工作室负责人Brian Fargo最近在Twitter上谈论他对工作室“下一个大型游戏”的视觉效果、设计和剧情撰写感到十分兴奋--但他也补充,在我们看到具体内容之前,还要等待“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当被问及这可能需要多长时间时,Fargo在另一条推文中表示,至少还需要一年时间(可能会更长)。

Fargo曾在几个月前谈到inXile的下一款RPG,称该项目“还处于前期制作的初期阶段”。与此同时,之前已经确认该游戏将基于虚幻5引擎。

开发者还提供了一些可以让粉丝们期待的内容。《废土3》将会有两个资料片,第一个资料片《钢铁城之战》将会在6月3日推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