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目前,日本速报站又公布了有关于《轨迹》系列最新作《黎之轨迹》的新情报,此次主要透露了与游戏场景探索、动作战斗和指令战斗有关的系统细节。

《黎之轨迹》新情报:场景探索、动作战斗和指令战斗

关于场景探索:

按下R1可加速,按下R3可变更目标对象,玩家角色在靠近敌人的时候,如果没有被锁定就可以回避战斗;

关于即时动作战斗:

按下“〇”键可使出攻击,“□”键可展开类似于导力器的东西,“×”键为回避,向后翻滚或者是使出滑步,按下“△”键可以打开游戏菜单。除了玩家所操控的角色外,其他参战成员被系统设定为自动战斗,用“L1键”一键即可替换玩家正在操作的角色。

关于指令战斗(随时可切换成另一种模式):

在指令战斗下,系统会提示角色行动顺序,该系统继承了轨迹系列AT战斗的一些特色,每个角色在行动时可以在战斗区域内自由移动,手柄键位会对应防御、魔法、战技相关指令操作,此外,指令战斗系统保留了连携技和S技,加入了BOOST、SCLM连携新战斗要素。

《英雄传说黎之轨迹》预计将于2021年发售,预计官方后续会逐步公开更多新情报,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查看《英雄传说黎之轨迹》特设官网。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