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Square Enix今天(3月3日)公开了PS5平台《最终幻想7重制过渡版》的最新一批游戏截图及情报,图片向玩家展示了增强过的光照、贴图、雾气效果以及全新追加的尤菲故事章节。

在《最终幻想7重制过渡版》中,Square Enix提升了游戏野外及城镇中的光照效果;雾气效果加强,为米德加带来更加真实的氛围感;部分贴图分辨率提升,游戏世界更加细腻。

《最终幻想7重制过渡版》新追加的尤菲故事共分为两个章节,尤菲将联合雪崩阻止,从神罗公司窃取究极魔石。玩家可以使用尤菲的手里剑在场景中破坏远距离物品或启动机关。日语尤菲配音由嘉数由美担任。

《最终幻想7重制过渡版》确定于6月10日发售,登陆PS4和PS5平台,尤菲故事为PS5平台专属。《最终幻想7重制过渡版》面向PS4原版用户免费升级(日版用户需付费100日元)。

《最终幻想7:重制过渡版》新截图 尤菲剧情分两章

《最终幻想7:重制过渡版》新截图 尤菲剧情分两章

《最终幻想7:重制过渡版》新截图 尤菲剧情分两章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