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妄想山海灯谜老人答案是什么?妄想山海灯谜老人题目有哪些?最新灯谜活动中找到灯谜老人进行答题可获取活动奖券哦,兑换丰厚奖励呢,题目是随机出现的,都有哪些呢,现在就来告诉给大家吧~

妄想山海灯谜老人答案大全

妄想山海灯谜老人答案大全 灯谜题目及答案汇总

1.推迟战事(陕西地名)

答案:延安

2.唱歌不用嘴,声音真清脆,嘴尖像根锥,专吸树枝水。(打一动物)

答案:蝉

3.小小姑娘满身黑,秋去江南春来归,从小立志除害虫,身带剪刀满天飞。(打一动物)

答案:燕子

4.桥边折柳付王孙(打一字)

答案:荞

5.圆筒白浆糊,早晚挤-股,兄弟三十二,都说有好处。(打一生活用品)

答案:牙膏

后续题目更新中,敬请期待!

妄想山海灯谜老人答案大全 灯谜题目及答案汇总

异人村灯谜老人有什么用:

一、用处介绍

在南山、东山和西山的异人部落中找到异人村灯谜老人接取任务即可开始答题。

答对题目的数量获得灯谜兑换券,使用灯谜兑换券可以在新春商店-张灯结彩商店兑换限定边框和称号等道具哟!

二、异人部落

异人部落有14个,分布在地图的各处。

东山:豕人村、毛蹄村、古猿村、昆豸村。

西山:犬封村、羽民村、菌鼠村、犀马村。

南山:狸猫村、海生村、熊罴村、鳞兽村。

中山:隗方村。

最后在有何罗村在中山和西山大陆中间的海岛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