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2021牛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文案

1.春来人间暖,节来万家圆。

2.月圆向吉,花开向喜。

3.甜咸皆圆,甜盐皆缘。

4.好梦皆圆,祸患全消。

5.天黑时有灯,月圆时团聚。

6.春到人间人似玉, 灯烧月下月如银。

7.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

8.不展芳尊开口笑,如何消得此良辰。

9.今夜,愿你人月两团圆,不圆也有别的缘。

10.城市虽空,有万家灯火。灯火虽小,家里皆是团圆。

11.爱元宵三五风光,月色婵娟,灯火辉煌。

12.万家灯火元宵闹,一碗汤圆瑞气盈。

13.月圆人圆事事圆满,花好灯好好事连连。

14.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今夜元夜时,月与灯依旧。

15.花好月圆人长久,情意浓浓闹元宵。

16.春夜笙歌迎佳节,万家灯火闹元宵。

17.灯火良宵,鱼龙百戏;琉璃盛世,锦绣三春。祝你过一个欢欢喜喜的元宵节!

18.盏盏花灯报元宵,岁岁瑞雪兆丰年,玉烛长调千户乐,花灯遍照万家春,祝您元宵快乐,祝福今年的生活像汤圆一样甜蜜圆润美满!

1、抬头观赏月儿圆,忽闻炮声隆隆响。只见星空礼花绽,万紫千红五彩烂。盛世佳节齐欢唱,高跷狮子秧歌伴。喜乐欢畅笑不断,美好生活赛神仙。愿你十五合家圆,甜蜜幸福品汤圆!

2、圆圆的灯笼,照亮火红的日子;圆圆的脸蛋,映衬幸福的色彩;圆圆的汤圆,包裹无限的美好;圆圆的心愿,发送诚诚的祝福。祝元宵佳节事事圆满!

3、元宵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最后让我告诉你,钞票滚滚进袋里,好处全都送给你。元宵节快乐!

4、带上诚挚的祝福,愿你在元宵节里,找到幸福,找到欢乐,找到甜蜜,找到吉祥,找到美满,找到金鼠,找到福鼠,找到财鼠。元宵快乐!

5、圆说:我不开口就是为了让你永远在我心中;水说:我时时刻刻流淌不息就是为了永远把你拥抱。锅说:都他妈这么熟了,还贫呢。祝元宵节快乐!

6、月儿是圆的,心圆事圆家人团团圆圆,汤圆是甜的,情甜意甜爱情甜甜蜜蜜,心意是真的,温馨祝福诚心诚意,祝你事事如意,家人平安吉祥,元宵快乐!

7、春分得意元宵闹,花灯迷联满街耀。千万人群欢声笑,舞着雄狮踩高跷。礼花璀璨辉光耀,欢声高呼庆元宵。品着汤圆传祝福,愿你宵夜享乐道!

8、年年闹元宵,今宵最欢笑,财神福星到,幸福常萦绕!短信祝福巧,幸福快乐每一秒!恭祝月圆汤圆缘梦圆!人圆情圆事事圆!圆宵节摇出你的笑脸!

9、迎来春天的灿烂,世界随着季节变,思念却是更胜前,元宵佳节心情暖,给你祝福不会变,愿你生活比春花艳,愿你事业比月亮圆。

10、凝视着你圆润的脸,我的心仿佛触了电,这一刻你是那么的惊艳,冲动点燃了我欲望的火焰,爱你的心此刻更加的强健,可爱的汤圆。祝你元宵快乐。

11、又到元宵节,那是相当想你,相当念你,相当想见你,相当期待你,愿你天天《夜宴》好运《无极》心想事成如《神话》。

12、考虑到你,有理想有远见,且智慧过人,宇宙超级无敌天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到时会有***短信堵塞,所以,早点恭祝:元宵节快乐!

13、收到短信的都是年的幸运儿,而且这祝福可以通过短信转发让认识自己和自己认识的人也获得同样的快乐!转发吧!让身边的人快乐!

14、月圆高悬夜,元宵香气存,举杯更是相思君;紫阁绕祥云,喜气溢福门,举头望月念佳人;短笛追明月,高楼避浮沉,举手之时唱瑶琴;清风送兰经,月圆窗凝神,举步欣喜待明晨。高山皆有情痕,明月遥寄相思问!

15、有个人时时关怀着你,有个人时时惦念着你。元宵节的灯火,是你含笑传情的眼睛。它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6、元宵到我托汤圆亲亲你,我托花灯抱抱你,我让快乐围绕你,我要幸福陪伴你。元宵节祝亲爱的,身体健健康康,心情快快乐乐。

17、不用寻找,此刻的温暖刚好。家人围绕,吃一口汤圆更妙。新春好征兆,团圆更奇妙,一家老小,个个是宝,有了大家,生活真好。

18、吃元宵,品元宵,元宵佳节香气飘;猜灯谜,耍鼠灯,喜气洋洋好心情;踩高跷,划旱船,多彩生活展笑颜;短信传,友情暖,对你祝福到永远!元宵节快乐!

19、元宵节到,祝你:亲朋像汤圆团团圆圆,财富像流水源源不断,理想像支票愿愿兑现,事业像你我巧遇机缘,爱情像月儿圆圆满满,好运像出门捡到美元!

20、送你黄玫瑰,愿你工作不累,生活陶醉;送你白茉莉,愿你日子吉利,万事如意,送你红牡丹,愿你开心如愿,梦想实现,衷心祝愿你元宵节快乐。

21、据风云三号卫星勘测:元宵节将有颗慧星撞击地球。落地点是你床。为防意外,请睡觉时将_朝上不断放屁,利用气体改变物体落地点。祝成功!

22、元宵节来到,快乐幸福到。吃着香香甜甜的元宵,咬住幸福;猜着奇奇怪怪的灯谜,放飞快乐;感受团团圆圆的家,守住平安。元宵节,愿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