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万代南梦宫娱乐宣布他们购买了德国游戏开发商Limbic Entertainment的少部分股权,后者曾开发了《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火星记忆》和《海岛大亨6》。作为交易的一部分,Limbic将为万代开发两个全新的系列,万代发行,目前Limbic已经在官网发布了招聘启事。

Limbic娱乐CEO Stephan Winter表示:“从我们第一次见到万代团队的那一刻起,就有了一种自然的契合。这种合作为我们继续开发和发展我们的工作室提供了支持、能力和资源。我们对Limbic Entertainment的下一个篇章感到非常兴奋,并且非常高兴能够与万代E分享这段旅程,因为我们正在共同开发两个非常棒的新项目。”

万代欧洲娱乐COO Arnaud Muller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收购了Limbic Entertainment的少数股权。经验丰富的团队已经在过去的各种游戏中展示了他们的才华,《海岛大亨6》便是他们最新的成功之作。他们将会开发两款新的系列。Limbic Entertainment完全符合我们几年前为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Europe制定的策略,让我们能够不断增加与BNEE相关工作室的新IP产量。”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