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原神福至五彩红色采集物分布在哪?面对线上任务,找到颜色物品。九游夏了夏天小编带来玩法技巧,轻松完成起来。

今天的红色植物有:苹果,日落果,胡萝卜,金鱼草,嘟嘟莲,落落莓,风车菊,绝云椒椒,霓裳花,烈焰花。其实指拍一种,换个个体也行。

推荐拍摄地点:清策庄,蒙德城周边。

推荐拍摄植物:苹果,日落果,绝云椒椒。(一颗树可以拍三张)

注:照出的相片颜色是随机的,要么找朋友交换要么看运气。

1.大家想要拍摄十种不同的照片的,因为一天有10张底片,有趣的是可以拍的红色正好就是10种。

《原神》红色采集物分布在哪 红色采集物分布位置一览

2.落落梅绝云椒都可以拍3次,所以挺容易的,另外再找4种就可以。

3.望舒客栈10朵霓裳花,不要拍同一目标,客栈下面霓虹花全部拍一遍就可以。

同一目标不能拍,但是换一个就可以拍了,可以重复拍同一种采集物,但是不能拍同一个采集物哦。

《原神》红色采集物分布在哪 红色采集物分布位置一览

风车菊,风起地大树旁。

金鱼草,风起地小河旁。

霓裳花,玉京台。

嘟嘟莲,清泉镇水塘边。

苹果,清泉镇水塘沿路走就有。

胡萝卜,清泉镇居民家的院子里。

日落果,哪哪都是。

烈焰花,瑶光滩七天神像往地图右边飞。

落落梅,望风角传送点往地图上方走下悬崖在矿点旁边。

绝云椒,清策庄路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