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军师请布阵这款游戏最近也是持续大火,很多玩家来问蚕豆君关于军师请布阵的有关内容,接下来蚕豆君为各位玩家带来一篇军师请布阵远征阵容搭配内容吧!

远征阵容推荐

如果你的阵容挂件太多(低练度挂件容易在战斗中死于不明aoe)那么我建议你除了最开始几场比较艰难的战斗外不要让挂件上场,只在打没关的最后boss或者吕布的时候上挂件凑羁绊。

这里有个估计大家都知道的小技巧,如果你打吕布前有挂件减员情况,比如我8星诸葛亮就是个东风工具人,莫名.其妙死在前面某一关boss那里了 , 那我打吕布的时候就上1级的黄月英,把蜀国羁绊跟法师羁绊凑出来,保证其他核心能吃到羁绊加成,以最佳状态面对吕布。

平时打没有难度的小怪时只需要_上最强的几个武将就好了,起码要有10星的练度或者9星的生存能力强大的武将(比如庞统,自带两条命)再上场,否则很容易莫名其妙就死了。尽量不要在小怪处减员才能走到最后。

由于每关结束时的能量能保存到下一关开始 ,因此优秀的续航武将是很重要的,比如华佗,马良,可以让你的远征过程血线压力小很多,大幅度减少战损,如果没有培养这类奶妈武将,就要尽早选出回复类羁绊,保证没关都有健康的血线。

军师请布阵远征阵容怎么搭配?远征阵容搭配指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