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近日据外媒Eurogamer报道,BioWare新出版的25周年纪念书籍显示,《龙腾世纪4》的主要舞台将在德凡特(Tevinter)。

《龙腾世纪》的传说曾提及德凡特,但之前《龙腾世纪》系列游戏并未踏足这片土地。在《龙腾世纪4》中,玩家们将首次探索德凡特。

除了德凡特之外,玩家们还能在《龙腾世纪4》中探索其他区域。书中提及安缇梵国的首都安缇梵(Antiva)城,这座城市的东面与德凡特接壤,四面环水。

在其他概念图中还展示了Antivan Crow,以精通杀戮艺术而闻名的刺客,他戴着面具、挥舞利剑并拥有多个助手。在概念图旁还有一张监丧人(Mourn Watcher)的图片,他守护着Thedas免受神秘威胁,并在一个墓园内闲逛。书中还出现了深渊之路(The Deep Roads),这是由矮人建立的连接各地下城市的隧道枢纽。以及宝藏猎人公会——Lords of Fortune。

《龙腾世纪4》采用DICE的次世代寒霜引擎开发,和《战地6》《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2》是同一个引擎。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