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剑与远征新英雄诡论弄臣试炼怎么通关?诡论弄臣莫塔斯是最近新上线的英雄,这个新英雄出来了自然也是要有试炼的, 他的试炼难度还是比较高的。很多的玩家表示没有一定的练度不是很好打。可能一些玩家对具体的打法还不是很清楚,这里就带来了详细的打法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剑与远征诡论弄臣试炼怎么通关 诡论弄臣莫塔斯试炼通关流程

剑与远征诡论弄臣试炼攻略

1、整体奖励还是比较丰厚的,召唤卷和一些金币,都是玩家需要的内容。

2、练度要求比较高,玩家要搭配阵容,我们感觉绿队和女妖阵容都可以打,但是一定要提高自己的练度,不然很容易就翻车。

3、如果实在打不过去的地方可以考虑加一些厉害的好友,跟他们借一下英雄,这样通关起来会更加的容易一些。

4、这个试炼如果练度不够也可以多调换一下宝物的位置,有的时候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5、多打几局对战也是不错的方法,经常很多玩家没有办法通关都会不停的SL,有时候凑巧就会过去了,角色都有暴击率和隐藏的闪避属性,这个是不容玩家忽略的内容。

6、玩家有什么问题直接看我们的通关图就可以了,里面有很详细的敌方阵容配置,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首次采用长航程无人机开展防山火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