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核心英雄及装备推荐:

复仇之矛-卡莉斯塔:羊刀(反曲弓+大棒)、卢安娜(反曲弓+魔抗)、火炮(反曲弓+反曲弓)

德邦总管-赵信:饮血剑(大剑+反曲)、卢安娜(反曲+魔抗)、水银(反曲+拳套)

盲僧-李青:青龙刀(水滴+大剑)

当前版本中,决斗大师的主C就是滑板鞋与赵信,一个在前,一个在后,赵信本身技能搭配饮血剑,可以成为十分强势的坦克,滑板鞋的撕裂效果在面对重装阵容时也十分有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