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剑与远征灵魂之桥怎么过?灵魂之桥路线怎么走呢?新副本灵魂之桥上线了,通关之后奖励非常的丰富哦,但部分玩家可能不知道如何完美通关。下面就给各位小伙伴们分享一下剑与远征灵魂之桥通关攻略懒人图。

【剑与远征灵魂之桥懒人图攻略】

剑与远征灵魂之桥怎么过?灵魂之桥通关路线及攻略懒人图分享

大家根据上图中的指示一步一步来攻略即可拿完全部奖励,整体难度很低,基本上十几分钟完美通关。

灵魂之桥奖励一览:

剑与远征灵魂之桥怎么过?灵魂之桥通关路线及攻略懒人图分享

相当不错的奖励,钻石、瓜子和粉尘应有尽有,同学们赶快去攻略这个副本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