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博德之门3》抢先体验登陆steam无疑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我们已经完全习惯了游戏长期开发的难题,这意味着游戏正处于必要的更新阶段,拉瑞安表示《博德之门3》的“补丁3”即将来临。

补丁3将是第一个修改《博德之门3》故事的更新,这意味着现有的存档将无法使用。但是考虑那些想继续进行当前流程的玩家,拉瑞安引入了游戏的第二分支,该分支将使得《博德之门3》保持在补丁2的状态。

要使用它,您需要右击Steam库中的《博德之门3》,然后选择“属性”,然后选择“ Betas”选项卡。从列表中选择“ patch2”,然后退出菜单。这样您就可以使用当前的补丁2并继续进行当前的流程继续游戏。不过,Stadia版本暂时不支持更改分支。

如果您需要时间下定决心,拉瑞安建议通过进入属性菜单,选择“更新”选项卡,然后从下拉菜单中选择“仅在游戏启动时进行更新”来禁用《博德之门3》中的自动更新。

拉瑞安提醒您《博德之门3》新补丁不支持现有存档

“我们知道不得不切换分支可能会很烦人,但这是抢先体验的一部分。” 拉瑞安表示:“我们把从您的游戏和帖子中收集到的所有反馈都添加到了这些补丁中,因此下次您打开游戏时,会感觉就像是您参与了游戏创作一样的一种体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事关福建中小学!省教育厅最新部署,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