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天涯明月刀手游亲传弟子也是其中的一个机制,这个是内门的一个,怎么成为亲传弟子,在游戏中也是非常不错的玩法,在里面去选择好自己位置很重要,下面就来介绍下天涯明月刀手游怎么成为亲传弟子。

天涯明月刀手游怎么成为亲传弟子 成为亲传弟子方法分享

天涯明月刀手游成为亲传弟子方法分享

根据目前官方释出的情报,成为亲传需要双方满足以下条件:

【师父】

功力大于40000。

自己不是别人的徒弟,目前的亲传弟子少于2人。

【徒弟】

功力低于40000。

自己不是别人的师父。

与将要成为自己亲传师父的人不是普通师徒关系。

天涯明月刀手游怎么成为亲传弟子 成为亲传弟子方法分享

每个玩家只能拜1位亲传师父。

满足以上条件后,双方组队,由弟子作为队长,与准亲传师父前往【桃源盛景】拜亲传,这样就能建立长期的师徒关系。

天刀手游师徒里程碑任务怎么做?

师徒里程碑任务需要徒弟功力达到一定标准后,由徒弟作为队长,师父在队内,两人一同前往桃源盛景接取任务。(普通、亲传皆可)

里程碑任务每位徒弟只能完成一次,师父每次帮助弟子完成时,可以获得150点师徒经验,师徒经验越高,出师时获得的奖励越丰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