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的裁员似乎还将继续,该公司的100多名员工目前面临着失业危机。外媒MCV/DEVELOP获悉,继十月关闭凡尔赛和海牙工作室的报道之后,动视暴雪还将关闭更多的工作室。

MCV/DEVELOP报道称,负责动视暴雪亚太地区的员工近日受到了这一消息的打击——营销、公关、发行、客服和本地化团队都将面临裁员——目前有100多名员工可能面临失业。

当被问及工作室关闭的背后原因之时,消息人士向MCV/DEVELOP透露,动视暴雪正在将其非开发人员转为外包:“动视不愿意相信社群管理和粉丝群体,他们认为自己的游戏有着自我推销能力。比起雇佣一群有能力的员工,他们宁愿花上几百万让碧昂斯发一条使命召唤的推特。”

这一变化可能与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Bobby Kotick的一个承诺有关,他们计划在明年将开发队伍扩大到2000多人,公司已经将非开发工作外包了一段时间,尤其是公关和客服方面。

动视暴雪的一位发言人也就此事接受了MCV/DEVELOP的采访,他表示:“我们一直在探索如何最好的整合我们的业务能力和效率,以满足亚太地区日益增长的机会并保持竞争力。为了达成这一目标,我们已经开始与员工讨论一项计划,通过悉尼工作室来统一处理该地区的某些业务角色。做出这样决定从来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在这个过程中对我们的员工予以支持是首要任务。”

据MCV/DEVELOP报道,客户支持和本地化团队不会受到裁员的影响,动视暴雪表示实际面临裁员的员工人数接近30人,目前还没有任何亚太地区的办公室正式宣布关闭。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