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赛博朋克2077》近期的跳票,CDPR将原因归咎于游戏的PS4和Xbox One版需要进一步的优化,CEO Adam Kiciński告诉投资人PC版“已经就绪,而且在次世代主机上运行良好”。他还说,如果仅登陆后面提到的这些平台,《赛博朋克2077》本可以在之前计划的11月19日发售。

但Kiciński随后又表示:“然而,即便《赛博朋克2077》已经被微软和索尼通过了本世代主机的验证,但对于一个规模如此庞大和复杂游戏来说,一些最终的优化进程仍然需要额外的时间。”

这已经是《赛博朋克2077》第三次跳票,这家波兰公司为此还特别召开了一个股东大会,回答股东的问题以缓解担忧。

Adam Kiciński在大会上说:“瞄准未来的发售,可能的话,仅仅是次世代,会帮助我们很多。但我们也在为非常老旧的机器(本世代主机)做准备,这些老机器给我们提出了在未来项目上不再出现的独特挑战。”

“我们正在发售的版本是本世代版,通过向下兼容也能在次世代主机上游玩,但没有次世代版游戏独有的功能。由于强大的机能,次世代版《赛博朋克2077》可媲美性能很强的PC版,新主机有着更多的内存,更快的硬盘读取,次世代版游戏看起来非常美。”

当被问到工作室的加班问题时,Kicinski称加班“没有那么严重”,而且“从来就没有(严重)过”。

他说:“当然这是媒体们喜欢报道的故事,尽管有些人一直在繁重地加班,但团队大部分人手一点都没有加班,因为他们已经完成了他们的工作。主要是QA和工程人员,程序员们,但也不是那么严重。当然,稍微有一点延长,但我们从团队中收到了反馈。我们很高兴有额外三周的开发时间,所以我们在加班上没有看到任何的威胁。”

但后来Kiciński已经向CDPR的员工发出了一封邮件,为他在周二电话会议上关于加班的言论道歉。

在彭博社获得并被记者Jason Schreier分享的邮件中,Kiciński说:“我本来不想评论加班,但我还是做了,而且是以一种贬低和伤害的方式。说实话,直到现在,当与延期决定和电话会议本身有关的压力解除后,我才完全意识到我的话的真实程度。我没有什么可辩解的。我说的甚至不是不幸,而是彻底的糟糕。为此,请接受我最诚恳的道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