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赛博朋克2077》新截图发布,官博配文是“闲懒艳阳天”,展示了主角V驾驶爱车在城内看到的光景。

《赛博朋克2077》新截图发布 驾驶爱车城内闲逛

《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故事发生在夜之城。这是一座五光十色的大都会,权力更迭和身体改造是不变的主题。玩家扮演一名野心勃勃的雇佣兵:V,正在追寻一种独一无二的植入体。只要得到它,就能掌握获得永生的关键。玩家可以自定义角色的义体、技能和玩法,探索包罗万象的城市。玩家做出的选择也将会对剧情和周遭的世界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