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剑与远征手游中,旋沙轨道新上线的奇境探险副本,这个副本的路线和机关布局相当复杂,自行探索的话非常容易晕头转向。那么旋沙轨道要怎么走呢?今日光耀菌就为大家带来了旋沙轨道的攻略图,快来了解一番吧!

剑与远征旋沙轨道攻略图(PS:点击图片放大)

剑与远征旋沙轨道怎么过?旋沙轨道全奖励完美路线攻略图

图中白色字体为击败怪物,蓝色字体为触发机关,红色字体为启动小车,根据数字顺序依次触发即可。BOSS挑战难度很低没有在意,全奖励内容如下图所示:

1、英雄选择箱(旋沙轨道)

剑与远征旋沙轨道怎么过?旋沙轨道全奖励完美路线攻略图

2、大小宝箱探索奖励汇总

剑与远征旋沙轨道怎么过?旋沙轨道全奖励完美路线攻略图

这次奇境探险还是没有隐藏奖励,其中的卡牌就是魔术券,是接下来魔术礼帽活动的活动道具,可变魔术抽各种奖励,获得的纪念章也能在礼物篷车中兑换各种奖励,包括双子和恐魔这种实用的英雄。

总而言之,旋沙轨道就难在探索上,知道探索路线奖励就是白给,比自行探索要节省很多时间。

上文就是剑与远征旋沙轨道的通关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各位轻松通过这个活动副本。如果还想获知更多新活动情报,欢迎持续关注趣趣手游网,光耀菌会在第一时间更新实用攻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