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s19赛季最快什么时候结束?王者s19赛季是从3月31日开始,到现在已经是将近两个半月时间了,可也说s19赛季已经是进入到打后期阶段了,所以赛季结束时间大家都会比较关注,现在就给大家带来最新消息!

王者荣耀s19赛季什么时候结束?s19还有几天结束?

王者荣耀s19赛季结束时间:

荣耀战令福利系统上线后,对于赛季时间都会有更加准确的判断和预测,因为战令时间会先于赛季时间结束,而战令时间结束后,通常是不超过两周就会更新新赛季了,而这个荣耀战令时间在赛季更新到时候就可以看到了,因此我们可以得到这样的信息。

s19战令时间是:2020年3月31日——2020年6月21日

s18战令是3月29日结束,而s18赛季只持续到3月30日,在3月31日就开启s19赛季!

因此可以确定一点的s19赛季最快也要到6月22日才会结束!

如果官方又要这么匆忙更新的话,那么s19赛季也就还剩下不到两周时间了,下过药上分的那些大神们,现在差不多就可以开始发力!

s19赛季最后的结束时间,还要看抢先服更新时间,因为抢先服是正式服更新前最后的测试了,正常的话是3~7天后就全服更新新版本,如果出现一些比较大的bug,那可能就要花测试一些时间进行修复了,之前而又有出现过抢先服测试了两周时间才更新的情况!

在s19赛季结束前你需要注意几件事:

1、s19赛季皮肤,明世隐-疑决卦记得要领取,因为赛季皮肤几乎是不会返场的

2、s19战令皮肤,如果已经购买战令进阶卡,但战令等级还未达到80级的话,要抓紧时间了,因为战令还有10天就结束了,如果还没有买想买的玩家也要抓紧入口了,因为s19赛季皮肤将在一年后,也就是要到s23赛季的时候才会返场哦!

3、赛季结算奖励和段位继承,自从s17赛季结算奖励规则改版后,不再根据段位发放钻石了,而是需要通过探索获取奖励,难度同样是很大的,想要领满3000钻石不容易,不过大家手上的钻石都基本溢出了,到也影响不大!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s19赛季赛季结束时间最新消息,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王者最新爆料消息,各种英雄的实战技巧,免费领取传说、史诗皮肤的话,可以继续关注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