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之前PS5发布了虚幻5引擎技术Demo,展现了次世代主机在画质表现上的的强大性能。近日Epic游戏工程副总裁尼克·彭沃登(Nick Penwarden)在接受VG247采访时表示,因为PS5主机性能强大,他们甚至重写了虚幻5引擎部分代码。

PS5主机性能强大 Epic甚至重写了虚幻5引擎部分代码

彭沃登表示:“PS5计算能力和画面表现上实现了巨大飞跃。它的存储构架独特,能以超高速对内容进行流传输,让开发者能创造出更密集、更详细的环境。而这也改变了我们对流传输内容的看法。以至于我们为了能契合PS5,重新编写了虚幻5核心I/O子系统(core I/O subsystems)。”

PS5主机性能强大 Epic甚至重写了虚幻5引擎部分代码

PS5搭载825GB定制NVMe SSD,5.5GB/s;Xbox Series X搭载1TB定制NVMe SSD,2.4GB/s。PS5的读取速度肯定比Xbox Series X更快。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