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s19赛季结束时间是哪天?s19赛季是从3月31日开始,时间过得很快,现在已经是5月底了,也就是s19赛季已经持续了将近2个月时间了,如果是赛季时间比较短的话,可能也就两个多月就结束了,所以目测s19赛季时间应该是所剩不多了,那么s19还有多久结束呢?现在就来了解下!

王者荣耀s19赛季还有多久结束?s19赛季结束时间预测

王者s19赛季结束时间预测

自从荣耀战令系统上线后,每个赛季时间都有相对准确的时间参考,因为荣耀战令时间会先于赛季时间结束,而且是新赛季荣耀战令更新后,就可以看到战令结束时间了,也会对赛季时间有初步的判断!

而我们可以看到s19荣耀战令结束时间是2020年6月21日,也就是说s19赛季时间肯定是会在6月21日结束,因此s19赛季至少也还会持续1个月时间!所以大家想要知道的是s19战令时间结束后,间隔多久才会结束赛季呢?

这个时间就暂时无法预测了,因为这个时间是不固定的,最短的是指间隔了1天,而最长的间隔将近半个月时间,比如刚过去的s18荣耀战令是持续到3月29日,但是3月31日就更新赛季了,中间只将而来1天时间了,时间显得相当的紧迫,而当前的s19赛季应该是会多预留一些时间给玩家!

s19赛季时间还有一个比较准确的时间依据,抢先服更新时间,通常抢先服更新后,3天~7天后就会更新到正式服了,所以看到正式服更新后,大家就可以开始准备s20新赛季了!

通常一个赛季的时间大概是3个时间,如果按照这个时间判断的话,应该是到6月末才会更新版本!

s19赛季结束前需要注意的事情:

1、s19赛季皮肤-明世隐-疑决卦记得领取

赛季皮肤的领取条件是,达到黄金段位且获得10场排位胜利,这个条件是很容易达到的,记得及时领取,因为赛季皮肤几乎是绝版皮肤,错过就无法里领取了

2、s19战令皮肤领取

如果有购买s19战令进阶卡的话,需要将战令等级提升到80级才可领取,如果错过的话,就要等一年后才可返场了!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s19赛季结束时间预测,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