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蚂蚁庄园小课堂5月11日答题答案今天的问题是什么?5月11日每日问题是:世界上是先有红绿灯还是先有汽车?如果正确回答就能获得180g小鸡的饲料哦。一起来看看蚂蚁庄园5月6日答案吧,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蚂蚁庄园5月11日答题答案今天

世界上是先有红绿灯还是先有汽车?蚂蚁庄园5月11日答题答案

支付宝蚂蚁庄园5月11日小课堂答案

一、世界上是先有红绿灯还是先有汽车?

先有汽车

先有红绿灯

二、2020年5月11日蚂蚁庄园正确答案

先有红绿灯

三、2020年5月11日蚂蚁庄园答案解析

红绿灯启蒙于女装。

据说,红绿交通信号灯最早出现在19世纪初,当时在英国约克市,女性用不同的衣服表明身份,穿红色衣服的女性为已婚,穿绿色为单身。

鉴于英国城市屡屡发生马车伤人的事故,英国政府决定根据女性红绿穿着的含义,在1868年伦敦议会前的马路上安装交通信号灯。

红灯表示禁止通行,绿灯表示可以通行,此举动十分见效,此后交通事故大大减少,汽车问世之后,红绿灯被更多国家所采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