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剑与远征浩劫之地如何通过呢?许多游戏玩家也不太清晰,接下去网编为大伙儿产生一篇剑与远征浩劫之岛速通功略 浩劫之地遗物及玩法强烈推荐。

剑与远征浩劫之地平民速通技巧攻略 浩劫之地遗物及打法推荐

主要英雄人物:红 女妖200,金蝴蝶180,红女仆180,红 光盾200,白生意人201,先说一下,生意人光盾女仆质量级别红180上下就可以,略低一些也没事儿,主要是女妖战斗力最少要红 190。武器配戴:光盾带圣杯,女妖带魔刀,女仆带不带都可以,带神王或再生更强,早期生意人带号角声,中后期把号角声给蝴蝶。

遗物挑选

1.深蓝色遗物:务必要有淬练之剑,赢一场作战 3%物理攻击 数最多12%,大魔术法典智商英雄人物损害 10%。最好是也有开局加速6秒,避免开局放出不来招式。

2.蓝紫色遗物:务必要有日月神石(关键),冰与火双剑能拿就拿,非常是女妖级别质量都不足的,此外能够挑选别的加损害的例如:蓝紫色大魔术法典、淬练之剑也行,可是日月神石务必要有,假如能遇到能量水晶就拿,它能给你通關率极高,不容易翻车。

3.橘色遗物:崇高之锤/雷击符文/大魔术法典,蜘蛛丝胶手套,能量水晶。提高损害/操纵/回能。优先选择损害,随后操纵和回能。简易玩法:能打进浩劫之岛的主力阵容抗压强度基础都够,先打一般怪拿冰锤,留左上方一只一般怪和右上方二只一般怪防止翻车,动能差的多能够杀怪回能,早期打一般怪的是情况下把蝴蝶弄满动能就下,用光盾女妖棺木生意人女仆这主力阵容随意打,在打最下边第一只boss前,主力阵容尽可能留满动能,这时候蝴蝶随身携带号角声,刷怪要手动式,先开蝴蝶大催眠对门,点一下女妖和生意人,最终点光盾和女仆,这时候蝴蝶早已满动能,再放大,开展第二招,对门基础就没有了,别的 boss也是一样,要是对接好,零翻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